德莱拉的书架

文章都是转贴,为自己看起来方便, 谢谢各位作者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从DC换护照的过程,很简单的

(2007-08-21 11:22:40) 下一个
蜂飞蝶舞
自从上次在这里问了又问大家有关换护照的问题,似懂非懂的,主要是每个州的大使
馆的要求有些小差异,今天和老公还有儿子一起去,开了一个小时的车就到了,到了那里,人不多,我们拿了号就坐在那里等,使馆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办事效率很快。所以你不懂的,都可以问她们,她们都会教你怎么做的,我个人觉的很满意。

1. 我在家里先下载了表格填好,和复印好护照资料叶和绿卡。
2. 相片两张,使馆里有照相的,$10照六张,又标准。(我事先听朋友的话再UPS店里照了,每两张$15,我和儿子的相片没有一张是合格的,又重照了一次,损失大了,所以姐妹们吸取教训,到那再照,立马可取,表格到那再填也来的及。但是那里就一台复印机,很多人用,排着队,建议在家先印好。)

3. 使馆附近的邮局就要买到回邮信封,$16.25的就行,使馆里的工作人员特地交代我的,而且我和儿子共用一个信封就行了。
4. 两个星期我就可以收到新的护照了,简单吧!

我想就这些了,如果不明白的,请回贴。我如果知道的一定会说的,我也希望大家少走点弯路,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