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忧伤着你的忧伤

(2007-06-26 02:49:11) 下一个

昨天的傍晚因为小事,老公大发脾气,,,
看得出工作不顺利的原因,
这已经是两个月以来的第N次,,,

不顺利,看到他几次踢到铁板,,
渐渐的自信在减弱着,

虽然冷静的看到他的周围,
有时会宽解他几句,但看的出他的情绪话越来越多,

不知如何是好
自己本不是乐天人士,
天气的阴晴云雨,花开花落
都会让我伤心落泪,
神经夕夕的性格,
不知怎样开解他才好,,,,

来日十年,
快乐与开心好象与我无缘
逐渐的认为忍耐是解决问题的万能,
却总是陷入更深的困惑,,,

男人的忧伤,该怎样的化解,
应该有他特殊的方式,,,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老公把我当做他的倾诉对象,
公司的一切滔滔不绝,
也许是需要我更多的尊敬,理解,和感 恩吧

可是我并不想听,,,
我只想有平静的生活,,

同甘共苦的日子不是没有过,,,
我并不害怕挫折,
但是希望他坚强,,,

看着他的消沉,
看着他的低落,
忧伤着他的忧伤,
心中不只是疼痛
还有一丝丝的悵然

相信总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相信他会走出忧伤
相信着他的坚强

也许今夜又将无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夫妻就不得不混吞彼此的无奈
drange 回复 悄悄话 IF 《男人什么都对女人说》
THEN 《这个男人内功不足,需要修炼》
ELSE IF 《男人不对女人说什么》
THEN 《这个男人内功十足》
OR《这个男人已另有倾诉的对象》
OR 《。。。。。。。》
ELSE IF《。。。。。。》
。。。。。。

男人,女人,算法很复杂
无法正确编写程序


难。。。。。。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在哪里都会有无奈.宽慰是很重要的事情.即使自己也很沉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