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幸福是如此简单

(2007-11-06 02:21:01) 下一个

我胖了,换秋季服装的时候,才感觉到,所有的衣服都小了,
穿起来,紧绷绷的,没有了身材,可是个大问题,首先是太浪费
了,几年来买衣服都是同一个号码,新旧可以搭配穿,现在要
重新买新的,是巨大的浪费,,,

想到我发胖的原因,先是暑假回国,大开胃口,无所节制,再是
上班后来到新现场,摆脱了社长和女秘书的眼神,,心情舒畅,
而且,现在的部长,没什么架子,比较好处,少了紧张,,

再有就是每天中午,秀秀和几个女孩拉着我出去吃,禁不住诱惑
每天不同的店,换样的吃,胃口很好,

还有就是从国内回来,养成了吃早饭的习惯,所以吃的结果就是
我发福了,,心情好胃口就好,幸福就是这样的简单,

我不会放弃的,,减肥,,,一定狠狠地减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难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