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一声叹息

(2008-03-26 05:08:06) 下一个
几次想提笔,写下自己的快乐心情,但总是错过,所谓的幸福的理由都是相似的,不幸的理由才有不同,我的心情也是一样,高兴得事情总是相似,烦恼的事情也总是来得莫名其妙,不安是因为我的契约就要更新的关键时刻,赶上了公司的大变动,变动面积很广,牵扯大大小小许多的人,这都与我无关,但是偏偏我的上司也在移动之列,而且是新任上司下星期就走马上任,我的契约下月的月初更新,我沮丧极了,又是动荡的日子,好不容易习惯一个新的环境,不安的心情是压抑不住的,,,只有叹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