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独处

(2006-11-25 02:29:07) 下一个
尝试着独处的一天,早就计划好,离家出走一整天。
一个人迎接阳光是这样的清爽,每一天的忙碌, 让自己忘记了阳光的灿烂和太阳的温暖,迎着阳光,看兰兰的天,九九艳阳不过如此,迎着风,看自己的长发飘起,秋日里的我依然青春,看远方的树,他依然的挺拔,街边的一切变得鲜活,我好像是为了问候他们而来的。
公园里的秋千,自己有多久没有来了,那曾经伴我无数寂寞日子的秋千,好像看到我的影子,那个轻愁的我,还有那大钟,好像看到,那曾经有过无数徘徊的我的影子,还有我喜欢的樱树,春天樱花烂漫,树下我的影子,秋天的樱树依然挺拔,我却无暇来看他,一切依旧,一切依然,改变的,只有时间,还有我的心情。
独处的我,远离尘世,远离那喧嚣,远离那轻愁,看云起,,那云带走我的牵挂,看树动,那树是我的等待,不变的等待,
独处,让我思绪万千,为那远方的思念,为那放不下的心情,为那忘不掉的眼睛,为那无法偿还的感情,
独处的时候,清风是伴,落叶是伴,还有挥不去的孤独和寂寞也是伴。
独处中,我清楚的知道,那只是我一时停留的港湾,我即将融入大千世界,我只是一凡人,我无法逃脱凡人的一切。
独处的我,只有自己的世界,让我不可思议的快乐,只为自己而活的一天,是那么的美好。
独处,似清茶的清,似酒的纯,似莲的绮丽,
独处的一天,好似脱胎换骨,好似重生,好似和过去的告别。
独处,让我品味愁的苦,梦的甜,现实的酸,还有回忆的无奈。
独处,为了明天婷婷玉立的我,为了明天自信的我,为了明天那无所畏惧的我。
独处,是我的逃避,也是我的休息,更是我的补充。
独处,让我迷恋,,,让我心动,,让我兴奋不已,,
独处中,我拥有我自己,还有我放不下的心情。
独处中,你会怎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独处的时候,离自然更近了,独处的时候,离自己更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