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荡华尔街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因我自横刀向天笑 故我自立马冷眼瞧
个人资料
正文

成功的交易者只要战胜自己

(2009-08-12 00:36:33) 下一个

成功的交易者只要战胜自己

世上三件难事:

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虽不能说这世上最难的事只有三件,但这三件事,在我们的一生里的确是非常非常难做到的,每个交易者都要想想,我做到了吗?

在贫穷面前,对自己的理想,选择放弃还是选择坚持呢?
在富贵面前,面对阶段性的成功,得意忘形了吗?
在挫折面前,泄气失去自信了吗?

虽历经困苦磨难,成功的交易者还是选择了坚持!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不是所有情况都适合的,应该只做自己有把握的行情,只得属于自己的。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需要时间和资金去尝试,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也需要时间和资金去尝试。不要强迫自己去追逐不属于自己的方法和钱。在这个自我调整,自我提高的过程中去提高技艺和心态。心态最终要平静,不急不躁。

不要与别人比较,很简单,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特的个体,成功的交易者需要的是战胜自己,与别人无关。所以,不要和别人比较,只和自己比较。最终,成功的交易者要达到无我的境界。

无我,无他。自然就能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zhu- 回复 悄悄话 太虚了哥们,来点实的吧。这三条做到了,您还需要炒股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