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荡华尔街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因我自横刀向天笑 故我自立马冷眼瞧
个人资料
正文

动物趣话

(2009-06-12 10:10:29) 下一个

动物趣话

袋鼠:唉,没钱,口袋再大也还是鼠。

老鼠:唉,成天为了点儿吃喝担惊受怕的,能不老吗?

苍蝇:我和蜜蜂的最大差别在于口味不同。

鱼: 打 S我也不去什么网吧。

萤火虫:谁要学放火?我家是供电局的,用电不花一分钱。

乌贼:没天理,满肚子墨水居然也成了贼!

恐龙:不好意思,死得太早了,让你们伤脑筋了。

刺猬:真想感受一下与别人拥抱的滋味。

母鸡:人们为什么不要我们搞计划生育?

奶牛:这么多人喝我们的乳汁,却没有人叫我们一声“妈”。

兔子:我们的尾巴是短了些,可谁的耳朵有我们的长?

企鹅:管他有钱没钱,先装绅士再说。

鸽子:一半人叫我们“和平使者”,另一半人却把我们摆上餐桌。

蚊子:能让人类朝自己脸上狠狠地掴上一巴掌,我们死也值得。我是"钉子户",我怕谁?

蛇:我是天生的巨星,从走路姿势就可见一斑,小的时候我是小"S",长大了就成了大"S"。

蜗牛:别看我的房子不太宽敞,可好歹也算是私房啊!

乌龟:最近我搞上IT了,在背上的那块"硬盘"上分了若干个区。

螃蟹:刚刚留"洋"回来,用惯了"叉子",都忘记了筷子怎么使了。

蚂蝗:别看我长得不怎么样,可人家却"触影"了,主演了一部大片,片名叫《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驴:玩时尚还得看俺的,俺是正宗的"驴友",酷得没治了吧!

母耗子带着小耗子偷东西,碰到一只猫,小耗子吓的发抖,结果母耗子学了两声狗叫,把猫吓跑了.它得意的对小耗子讲:"孩子,你看学好一门外语多重要啊 !

蚂蚁懒洋洋地躺在土里,伸出一只腿,朋友问你干嘛呢?蚂蚁:待会大象来了,绊他一跟头。
 
老鼠给猫打电话:Hello啊!饭已OK啦!下来米西吧!猫趴鼠洞前伸前爪想把老鼠掏出来。吭哧掏了一夜,第二天掏声依旧。
 
喜鹊来,妈妈说这是喜鸟是客;燕子来,妈妈说这是益鸟是客;乌鸦来,孩子问你也是客人吗?乌鸦叫:Yes,吾乃黑客!

小蚊子哭着回家,妈妈问咋啦?小蚊:爸爸死啦!蚊妈妈:他没带你去看演出?小蚊子:看了,可观众一鼓掌,爸爸没躲开。
 
小鲤鱼问妈妈:爸爸干啥去啦?鱼妈妈愤愤:哼!打官司去了,挨千刀的厨师请你爹洗桑拿,幸亏你爹眼神好,发现那是油。
 
母鸡下蛋后咯咯哒叫着,公鸡过去一看,大怒。追打母鸡,边追边骂:你这鸡,咋生个鸭蛋?
 
蜜蜂妹炫耀自己的蜘蛛男友:他好歹是个Web Designer,还有个Personal Website。蜘蛛男友说:蜜蜂妹,你怎么着也是个空姐。
 
小鱼:妈妈,岸边那些整天呆坐的人在干嘛?鱼妈妈:他们呀!一次次收线,一次次失望,他们是被咱们垂钓的人。

老猫领着小猫去相亲道:这次你就别挑剔了,它可是猫头鹰啊!“哎,我知道那小子,不就是个守夜哨兵嘛!”

猎人看到天上有只鸟,就开了三枪都没打中,但那只鸟还是掉了下来,原来那只鸟看子弹没打中就拍胸脯说:吓死了,吓死了

老鹰追杀兔子,却因为兔子一句话而掉下摔死了。知道兔子说什么吗?它对老鹰说:你没戴Bra!老鹰一听慌忙捂胸,结果……

蜜蜂喜欢上蝴蝶,可蝴蝶最后却嫁给了蜗牛。蜜蜂不甘心地问:为什么?蝴蝶说:人家蜗牛至少还有房,可和你结婚还得住集体宿舍。

青蛙在追一只螃蟹,追着追着,一眨眼螃蟹不见了。青蛙回头发现树上有一只蜘蛛,笑骂道:你这个横行八道的小东西,别以为上了网,老子就不认识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