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荡华尔街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因我自横刀向天笑 故我自立马冷眼瞧
个人资料
正文

凡是...不是高手

(2006-10-07 22:33:31) 下一个
凡是...不是高手

====拥有股市投资技术是需要投资者在多方面达到一定素质的。
1.凡是心跳速率随着股价的波动而变化的投资者不是高手。
2.凡是固守某一种思维的投资者不是高手。
3.凡是没有稳定信息收集与分析能力的投资者不是高手。
4.凡是对机会反应迟钝或容易后悔的人不是高手。
5.凡是没有实战经历或没有基本技术基础的投资者不是高手。
6.凡是上述特点您不能全都拥有的投资者不是高手。
7.凡是对心态、状态、策略与技术不能进行良好的组合,不是高手。
8.凡是一周内盯着看三次账户金额升跌的,不是高手。
9.亏钱的一定不是高手,赚钱的不一定是高手。
10.下面一篇小文,能融进去吗?不能,难能成为高手。

===

是水吗?

轻轻的

象空气?

冷冷的

象雪花?

淡淡的

象月光?

柔柔的
象吾心
......

我在空中翱翔
要去看天外那片海
还是不是蓝色
小地球在身后呼唤

我说:
小地球
不要怕
我不会离开你
你知道吗?
我再轻
也有重量
我的重量
不就是你的牵挂吗?
......

天下雪了
可怜的小地球冻僵了
小地球
不要哭
你躺在我的手心里
让我唇边的暖气
为你融化那些雪片
好好睡吧
我陪护在你身边
在那美美的月光下
......

如果有一天
我没有了重量
如果有一天
你再不需要我
为你融化那些雪片
我会变成流水
我会变成空气
我会变成微风
我会变成月光

让你
虽然离开了我
却还有流水滋润你的心田
有空气舒畅你的神经
有微风浮动你的血脉
有月光安抚你的感伤

让你
有欢笑
却不要去看
我那流泪的眼

让你
有歌声
却不要去听
我那流血的心
......

记着:

==百炼钢成绕指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