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荡华尔街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因我自横刀向天笑 故我自立马冷眼瞧
个人资料
正文

杨百万退隐江湖前的临别赠言

(2006-10-07 21:27:07) 下一个
杨百万退隐江湖前的临别赠言

我对证券市场的前景充满着期待,但是我深知它青睐于对证券市场有深刻了解之人,你理解了它是人玩股票,反之则是股票玩人,这里边也体现了玩票人的综合素质。作为一个散户一定要理解风险和机会共存的真切含义,证券市场成功与否是六分心态三分技巧一分运气,缺一不可,除了自已掌握自已的命运,任何人都不可能越疽代苞,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的散户一定是失败的终结者。只有学习才是成功的基础,除了在证券市场搏击中的磨练,凤凰涅磐升华后的心态是任何人无法教授的,它是成功的必然基础,技巧就是精通一两个技术指标的内在含义,从中解读股市的内在规律。它和操作策略有机地结合,是股市搏奕的工具。运气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冥冥偶然(大资金除外)。散户要认清自已的市场地位,不追求身外之运,随遇而安。只有这样,在未来的残酷的证券市场之中才将立于不败之地,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急于赚钱往往是输得更快,宁静致远往往会无心栽花柳成荫。证券市场经过十五年的搏击,我深刻地认识到有迹有规而可寻,但一定是工夫不负有心人。侥幸成功是偶然的,失败却是必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