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为营

从自己独自一人,到两个人,进而三个人在日本住了下来。发现自己终于逐渐深入了普通日本人的生活。
正文

孩子得了中耳炎

(2007-12-25 00:41:47) 下一个

感冒治了两周,药吃了无数,休息了4天。心想病总该好了吧。谁知今早忽然叫耳朵疼,疼到哭的程度。于是先上今井小儿科,把感冒的事情做个结束。然后就去了今井家推荐的广濑耳鼻喉科。

坐的是11点半的CoCo巴士。我先打了电话,接听的护士说人很多,最好下午2点半再去。问题是孩子疼得受不了,也只能先到医院再等了。赶到医院,过了1140,挂号已经结束了,由于事先打电话说明多,我们终于排在上午最后一号。

12点前后,孩子实在疼得厉害,我就跟护士说,护士问了体重,去隔壁药店拿点止痛类的药物,我给她吃了。大概20分钟起效了,这期间孩子哭得很可怜。到了140,总算到我们这最后一号了。医生看得很仔细,还掏了耳朵。是中耳炎。附带过敏性鼻炎,还有咽喉也红肿。开了药,离开,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开了4天的药,周四或者周五复诊。以后再看病,开药,一定把用药记录本记好,医生可以参考。

孩子饿了,就近有家面店。进去点了一份猴子面条。外加一瓶可乐。孩子吃的还行,我把她吃剩的也装在肚子里了。老板娘是个很和气地大娘,和我聊了一会天,她儿子曾经留学法国,在法国呆过10年。

38分的CoCo巴士,到家差不多3点半。让她把药吃了,然后在家玩。精神还蛮好的样子。希望年末把这些病都治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