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为营

从自己独自一人,到两个人,进而三个人在日本住了下来。发现自己终于逐渐深入了普通日本人的生活。
正文

又感冒了一次

(2008-09-15 13:15:59) 下一个
去哈尔滨开学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又感冒了一次。这次只能怪自己了。
在哈尔滨也许见的人太多了。也喝了点酒,睡觉也有些不足,所以身体状况不太好。回家又跟老师谈下一步的安排,心情有些不稳定,这样一来,就有生病了。
其实,我很想回家了。想念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的朋友们。该回北京了,尽管刘溧也许可以找到工作,我也可以干点什么。但是比起来,还是回北京当老师最好。不是吗?可以经常回家看看爸爸妈妈,可以经常会会朋友,在阳光下散步。
日本是个多地震的国家,尽管人员伤害不是很大,但是家里人会担心的。所以,我们决定回去了。
等这次感冒彻底治好了,我就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