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P

行动出灵感,灵感不出行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人一箱汽油

(2018-04-06 13:32:24) 下一个
昨天晚上去Kroger买牛奶,刚走到门口,一个年龄在儿女辈的女孩走上来,问我有没有钱,
她的车没油了。我赶紧停下来,心想要是咱们自己的孩子半夜在外碰到这样的事,咱们不
知怎么揪心呢!我没带现钱,不过加油站就在停车场那一头,行,我去给你加油。“Really? Thanks!”

在加油机上刷好卡,我站到一边,女孩问:“加多少?” 好事做到底,“满上”.

加好油,一声“谢谢” “再见”,转身我进了店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