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P

行动出灵感,灵感不出行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至今为止,我在云南之外没碰到过的水果:香櫞

(2015-04-25 06:17:05) 下一个
香櫞,外形很像柚子,但是跟人一样,内容却天差地别。
它跟佛手类似,内质细腻严实,洁白如玉,也不像其它水果那样多汁不稳重,一不小心会沾到衣服或嘴角,
香櫞不会的。
至于那香气,更是浓郁清新,高雅不俗。

我孤陋寡闻了,离开云南以后,居然就没有看到过。多少次,看见柚子,我都必定走过去摸一下,可惜每次都是否定的。莫非真那么稀缺?
美国地大物博,我相信总有一天,会不经意碰到的,就像最近,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时间地点,突然邂逅另一个也是离开云南就没见过的水果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VC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all_fish168' 的评论 : 有可能,不过市场上我还没看到。曾经在墨西哥探访一个巨大的果蔬批发市场,也没看到。
small_fish168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南美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