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P

行动出灵感,灵感不出行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博客文字,居然也被大人物看上了

(2008-04-13 13:48:23) 下一个
我在这里的一篇文字,是花了很多时间和功夫,认真写出的。本来以为没人感兴趣。
不料,我最近好奇地在百度上一查,居然发现其中两段,被国内一位名牌大学的院
士校长完整地搬到了他的一篇讲科研创新的论文里!

哈哈,受宠若惊,恼火之余,我的信心也增加了不少:洒家的文字,有一说一,没话
拉倒;不事张扬, 只求绝对真实,直朴,练笔写着玩。不过,今后,也不想替别人做
嫁衣,写好,不发上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VCPP 回复 悄悄话 被抄的是“一个物理学家的传奇”的内容。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是哪段文字?给个链接。谢谢!
问候周末好!
心境年华 回复 悄悄话 今在你的博客里不见了两文章,大概知道是你的哪些文字被该人偷去了,当今诚信沦丧的社会之必然行径!

如果我是你,既然自己的博文已经被人盗用,没有必要撤下,就这么一直在自己的博客里保留那些文章.

以后难见你的好文,可惜了!
yilinsmile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揭露这种剽窃的行为,尤其是身为教授,有此行为,实在可耻!
Sinacode 回复 悄悄话 把他公布出来,打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