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桥 - 李大兴的博客

风中本无桥,桥在心中,心又何在?
个人资料
正文

蝉雏:沉默年代

(2007-04-01 16:11:42) 下一个

我说话的时候

你张开了嘴

我难过的时候

你留下了泪

我寻求自由的时候

你微笑下跪

我决定坚持的时候

你低头后退

 

你沉默的时候

我无言以对

你快乐的时候

我渴望颓废

你张开双臂的时候

我自我陶醉

你开始放弃的时候

我身心疲惫

 

如今的远游不再有路标

谁看见太阳谁就是向导

沉默的导游沉默的旅店

沉默的年代沉默的未来

 

明天的归宿不再有目标

能走到哪里那就是终点

沉默的司机沉默的路人

沉默的年代沉默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