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纳德 之 刻骨铭心

(2008-01-24 20:21:03) 下一个
纳德 之 刻骨铭心

“纳德, 还喝吗?” 老板娘小肃热情的笑着, 看着坐在窗边发了一下午呆的纳德
“ 最近有什么心事? 在等什么人把?给我说说?” ,

“ 没有,就在你这里坐坐, 再来一杯LATTE,可不要兑水”
纳德努力的挤出一丝笑,应付着喋喋不休的小肃。

“给你讲讲?你怎么会懂? 我和你又不是一类人,你怎么会明白我的感受?你不就想八卦一下?” 纳德暗暗的想着,眼光扫过的小肃那双闪烁着八卦光芒的眼睛继续茫然的看着窗外灯光里飞舞的雪花。

“是等阿梅吧? 我都知道, 还不好意思那?” 小肃拿了一杯LATTE递给纳德,并没有想放过纳德的意思。“ 看你以见到阿梅是那魂不守舍的样子,我就看出来了。 说说吧?和我说说“

“我没,我 没有了,,你, 你不要乱讲啊” 纳德的心事忽然被揭穿。一时慌乱了起来 “就是一般的朋友啊,就喜欢听她说话而已” 纳德慌乱的掩饰着。

“ 还没有那? 让我看看,这纸上是谁的名字? 你手里的这日历上还画了这么多红圈? 1 , 2 , 3, 。。。。。12 个了 什么意思,说说啊, 噢 是啊 小梅有一段没来喝咖啡了” 小肃抢过纳德手里的小日历本 笑着说着。

“你, 你怎么这样! 你,你乱说!” 纳德的脸红了, 更加语无伦次起来。

“不要但心, 我不说出去的, 只是想劝劝你, 看你这两天这个痴情的样子,实在不忍心,别傻等了。小梅是不会喜欢你的。向这样一个痴情的呆子. 现在都稀有了” 小肃一反往日的游戏的口气,认真的劝说着纳德。

“唉 没关系了, 只要她高兴,开心,喜欢不喜欢我都是一样的, 看她开心我也开心了” 纳德轻轻的叹了口气, 无奈的喝了口咖啡,LATTE很热,微微苦涩咖啡香味中混合着淡淡的牛奶的香味。“爱一个人,难道一定要拥有她吗?心里想想她,快乐着她的快乐。不也是好的是吗?”

“ 唉 你 你没救了!。。。” 世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傻瓜?别想了。我也要关门了,你还是好好回去睡吧 今天一共四块两毛五。明天再来啊” 小肃接过纳德递过来的5 块大洋准备打开柜台给纳德找回零头

“ 不找了。你自己收着吧 我走了。。。。” 纳德裹紧身上的棉袄慢慢的走出啼木豪洞。

啼木豪洞的灯也关了,雪早已停了。天空还是阴阴的。 那串新雪上的那串浅浅的脚印在冬夜里的微微的光里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