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纳德的等待。。。。和鹿公子聊天

(2007-12-01 19:17:06) 下一个
纳德的等待。。。。和鹿公子聊天

“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等待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
鹿公子猛的喝了杯酒。。。看着纳德。“其实,我想一直这么走下去。。。在路上。那种感觉。边走边等。总会有同路人的。比如说你。我的哥们”

“是啊?大家都在等待着什么阿。。。。你看那飘落的雪花,也不是在风中飘落着等待着吗?听说这个冬天很冷的” 纳德悄悄的缩了缩脖子。

“是啊,这两天的风好大的。。。北风刺骨阿,喝点酒暖暖身子好啊。最近天一直阴阴的”

“鹿公子,你听说没有,村头算命的娄二。可等着了个好机会。。。。现在发达了,不再算命,走上正路了。听说还可以和朱乡绅称兄道弟,还可以出入县衙门了。。。”

“哦。是吗?。。我说现在都不怎么看我们了。他是等到机会了。。。现在说话口气都不一样了。以前都是称兄到弟的。还可以一起喝酒聊天。现在一开口就是,兄弟我在县衙门的时候。。。。可以经常和县太爷聊天。这就是机会阿!是我等待机会。那天等老爷高兴,我就可以。。。哎。都不知道怎么接他的话了。以前还可以称兄道弟,喝酒聊天的!” 鹿公子忿忿的吐了口吐沫。”

“不说他了。。。说说朱乡绅吧,听说朱乡绅比前两天病了?”
“是啊,好像是身体里发现钻石了,北山的罡老仙都被惊动了。亲自带了女护理来帮朱乡绅打石头着。” 羡慕把?纳德!” 鹿公子取笑着有点发呆的纳德

“ 这样的阿?那等有机会我也长两块石头。。。去找找北山的罡老仙!”

“ 哈哈。。你以为你也姓朱阿?喝酒!” 鹿公子又干了一杯。

“哼!等明天中了649 。我也捐个乡绅做做。。。我就不信。。这命!”

纳德一脸豪情的放下酒杯。雪花似乎也感受到了纳德的激情。飘的更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