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走的那天早晨

(2007-08-03 21:54:09) 下一个
我走的那天早晨


我走的那天早晨
天还很早
你给我泡了一杯咖啡
切了一块蛋糕
静静的看着我
慢慢的吃完那份早餐
没有一句话
你的眼睛里已经诉说了一切

我走的那天早晨
天还很黑
没用月亮
只有偶而的几颗星星
你再次的帮我检查了我的背包
轻轻的把那本包在红绸里的“简爱”
放在了背包的最深处。

我走的那天早晨
天还很凉
你单薄的身体在寒风中轻轻的颤抖
我再次拥着你
想最后一次替你抵挡寒风。
你默默看着我
轻轻的把围巾围在了我的脖子上面。

我走的那天早晨
虽然给你保证过
不会流泪
我拼命的擦开车窗上的冰雾。
想再看你一眼。
可泪水还是模糊了
你渐渐远去的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后一段, 很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