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至我的爱人

(2007-06-07 08:50:13) 下一个
至我的爱人

从来没有想过
我们会这样的结束
转过头。挥挥手
不忍说再见
泪水确
模糊了
我的眼睛

从来没想过
就这样
你走了
有了新的家
我知道一切都是
都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轻易的
说再见
我不应该----


七年前,
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幸运的见到你
如同晴天的打了一个闪
我和你深深的相爱
以为不再会分开
直到永远-----

七年里
是你一直伴随着我
在路上
快乐着我的快乐
痛苦着我的痛苦
和我一起
看云起星落

记得那一次
也是因为我
没有好好的照顾你
你病了
在你的呻吟中
痛苦的也是我的心

我的爱人
原谅我好吗
即使你已经有了新的家
还是请你
请你原谅我
我不应该
这样:
轻易的说再见。



------
再回首时,你的背影以模糊。。。。。。

------

终于把这部,陪了我七年的老车换了,交接的时候,竟然还是很心酸。 故记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ntheroad 回复 悄悄话 也可以这么说,曾经有爱,也有伤。。。其实这是写在我卖掉和我相伴7年的老车的那一刻。 谢谢阿
妩媚灵魂 回复 悄悄话 难怪你一直在路上,原来曾经心中有爱,而今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