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人进城

乡巴佬进了城就跟着城里人时髦一把也弄个博客耍耍
个人资料
正文

大S逃遁慈播被追逐

(2006-11-15 09:23:39) 下一个
大S逃遁慈播被追逐

10月18日,网友 dogy 称,有学化学和生物的基督徒声称, 猴类、猿类的DNA对数与人的不一样,推翻了进化论。阿美当即贴出在美读书笔记之五:关于猩猩和人类的染色体对数,证明这种说法荒谬。随后,10月25日,大S声明自己不是专职牧师,而是做与阿美相类似的研究,于是阿美就邀请他反驳自己的帖子。大S先推说当时事情太多,以后有空儿一定会参加讨论,被阿美追问数次后干脆蒸发。近日乡下人访问慈播(在慈播id为天风),竟然发现大S已经逃遁到了那里:


天风:发表于: 星期六 十一月 11, 2006 10:14 pm 发表主题: 大S你可真够赖的
我说大S啊,你可真够赖的!在美一方在信仰家园等着和你讨论染色体问题呢,你可好,推说事情多没时间,却每天跑到这里来捣乱,这也忒不地道了吧?

Servant发表于: 星期六 十一月 11, 2006 10:31 pm
真的有意思。今天晚上还在想着给她写个短信,请她去海外基督徒论坛讨论,因为我们的时间都不固定,而且文学城的帖子流的太快。在一个地方(如基督徒论坛),围绕着一个具体的题目来讨论,也许好一些。
正好,你可以把这个转告给在美姐妹拉。
真的有意思。神啦。。。。

天风发表于: 星期六 十一月 11, 2006 10:49 pm
嘿,我说大S,在信仰家园讨论染色体问题是你答应人家在美一方的,干嘛要我来转告什么呀?你找借口拖了这么长时间,想来金蝉脱壳啊?
再说了,海外基督徒论坛是你们基督徒的论坛,让人家一个文弱女子到那里去,想围攻人家啊?不地道啊不地道,大S!

servant发表于: 星期六 十一月 11, 2006 11:23 pm
或者找一个她认为合适的网站。这样不会因为不同时在网而影响讨论。因为,这不会是一个简短的讨论。

天风 发表于: 星期六 十一月 11, 2006 11:47 pm
大S,跟你说过了,这是你和人家在美一方的事,我没义务转告什么。想履行你的诺言和人家讨论,就该你去和人家约,关我什么事?
我只是想提醒你:你一方面和人家推说没时间,另一方面在这里每天大力灌水,实在不厚道。要我说啊,什么不同时在网啊,什么网站合适不合适啊,全是借口,说白了就是你想当逃兵。

Servant发表于: 星期六 十一月 11, 2006 11:51 pm
说的好,问得好。。。
我为什麽要当逃兵呢?
我又能逃到哪里去呢?
祝福你!

天风 发表于: 星期六 十一月 11, 2006 11:56 pm
servant 写到:
爱因斯坦说:“一个真正伟大的科学家是不可能没有信仰的。”从科学史上来看,近代科学的兴起不单得益于古希腊思想,更得益于基督教信仰。许多伟大的科 学家都是基督徒,如牛顿、伏特、安培、欧姆、库仑、伦琴、法拉第、爱迪生、马可尼、莫尔斯、居里夫人、高斯、巴斯德、哥白尼、开普勒、伽利略、孟德尔等 等。正因为如此,世界最负盛名的英国皇家科学院的宗旨这样写道:荣耀创造之主,增进人类福祉。


大S,这种在信仰家园被批得体无完肤的东西居然还在到处贩卖啊?看在慈播的面上,信仰家园化学钟的那四句话就不拿过来了。用这种方式来荣耀你的主实在太低下了。我都替你脸红了!

Servant发表于: 星期六 十一月 11, 2006 11:58 pm
(四个小笑脸)

人間的盒子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2:27 am
我删掉了这里的两个贴, 请理解。欢迎讨论, 但还是有点分寸为好。

天风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2:47 am
嗯。问盒子大姐好!
和大S的事,我稍微解释一下,免得又有朋友以为我欺负他:
10月中下旬,在美一方朋友看到有基督徒用人和猿的染色体数目不同攻击进化论,就出示了科学界在这方面的研究,并请同样是从事生物医学研究的大S继续讨 论。大S答应参加讨论,但是一直推说事情太多,没时间。今天我偶尔有来这里,想看看这里的朋友们在讨论什么话题,本来没想发帖,结果看到大S在这里每天努 力灌水,所以才有了和大S的对话。我觉得,大S这种骗人态度不仅不荣耀他的神,而且也是对在美一方朋友的极大不尊重。

秋叶飞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11:33 am
斑竹可不可以解释一下,删掉了什么帖,谁的帖?为什么删?我没有看到这里有什么不合规矩的地方啊。

人間的盒子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11:49 am
一个是天凤的, 另一个是sunrain的, 只希望大家注意用语, 攻击某个人的话一般不欢迎。
谢谢天凤的解释, 要说过分过瘾的话用私人留言比较好。

(省略秋叶飞与人間的盒子的一段对话)

天风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1:51 pm
大姐,我可够冤的!我可没说什么过分过瘾的话啊!换别的地方我早说他皮笑肉不笑语无伦次了,可在慈播不就说了一句让他“扛着十字架到信仰论坛冲锋陷阵”嘛!慈播是块干净地方,我可不想因为我偶尔到这里来一趟就把净地给弄脏了,真的!

人間的盒子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2:10 pm
人人都有冤, 继续聊哈。

servant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3:37 pm
没有看到昨天的贴。
最近,的确是非常忙,也的确是在非常非常忙的时候,在这里“灌水”。我希望有一天各位朋友能够理解我为什麽这样做呢?
其实,我的前途,可能与老汉弟兄和66姐妹有类似的地方,我的明天在哪里,真的不知道,但是,无论什麽时候,各位朋友的救恩,一直在我心上。(大家一定还记得我几周前说过,那是我非常关键的一天。。。)

天风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4:13 pm
servant 写到:
没有看到昨天的贴。
最近,的确是非常忙,也的确是在非常非常忙的时候,在这里“灌水”。我希望有一天各位朋友能够理解我为什麽这样做呢?
其实,我的前途,可能与老汉弟兄和66姐妹有类似的地方,我的明天在哪里,真的不知道,但是,无论什麽时候,各位朋友的救恩,一直在我心上。(大家一定还记得我几周前说过,那是我非常关键的一天。。。)

天风弟兄,我把昨天晚上的祷告,贴在这里吧。祝福你和在美姐妹。
天父,我感谢赞美您,让我在这里遇到了天风弟兄。一年多前,当我第一次上文学城时,第一个与我交流的,就是天风弟兄,那时,他用的是另外一个名字;天父,感谢您,让我们一起认识,一起交流,也让我们一起见证了,他与在美姐妹在信坛上成为男女朋友。
神啊,真的是何等的奇妙啊,一个是读过神学院的高才生,一个是传道人的女儿,高等学府的科学家,您让他们奇迹般的相遇,这一切,都不是偶然,都不是偶然。 尤其,你借着在美姐妹对进化论的深入的讨论,我相信,您一定有预备,有安排。神啊,您真的是奇妙。在这里,父啊,我求您亲自来看顾,带领这一对新人,保守 他们一切的顺利,也让他们早日跨过大西洋,能够早日团聚,享受您所赐的丰盛的生活。
我也尤其把在美姐妹交在您的手中。是啊,许多基督教中的领袖,都是在其他的异教的环境中,慢慢的长大的。想想奥古斯丁,他小的时候,信主,后又离开基督 教,进入异端,并且为异端来攻击基督教,但是,也正是他这些异端中的经历,让他信主后,成为护教的典范,成为基督的精兵;《返朴归真》的作者,也是在信主 后,离开了机要信仰,而回到世界,但是主的爱一直围绕着他们,让他们都成为主您贵重的器皿。父啊,我也将在美姐妹恭敬的交在您的手中,求您不要放弃她和天 风弟兄,求您派您的仆人,去寻找他们,也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来经历您的同在,您的带领和您的恩典,在您的时间,来拣选他们。
一切的荣耀赞美,都归我主我的神。
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哎,大S,我不过是提醒你履行在信仰论坛的诺言而已,犯不着来这一套吧?你要不愿意和人家讨论就明说一声,人家恐怕也不会逼你,对不对?
再有,我对别人因为我而祈祷上帝是什么态度你知道,看着今天是在慈播,就先不抡大棒子了!好自为之。
其次,我没读过什么神学院,别张冠李戴了。

秋叶飞 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9:06 pm
这位servant老兄,人家天风不信教,你要把他纳入你的祷告当中,那是你心里的事情。告诉对方就已经不太尊重他人的信仰自由了,而且更要贴出来给大家都看,这到底算什么意思呢?是不是S这个人在此地受到特别保护,有随意拉人传教的特权啊?

servant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10:54 pm
天风写到:
……其次,我没读过什么神学院,别张冠李戴了。

谢谢。我把祷告已经删掉了。
其实,这些事情不是要做在人前的。衷心的祝福你和在美姐妹。

servant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10:56 pm
秋叶飞 写到:…… 是不是S这个人在此地受到特别保护,有随意拉人传教的特权啊?
谢谢秋叶飞弟兄的指教。
悄悄问一句,仁兄是否信佛教,佛弟子,还是什麽都不信?
谢谢。

秋叶飞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11:10 pm
你的悄悄问总是希望要让大家听见的。但是我不懂你这个问题的意义何在? 是不是要对俺进行阶级划分, 然后就可以用不同的手段呢? 我很好奇---如果我是佛教徒,你准备说什么? 如果我不是你又准备说什么? 如果我的话不对, 请你不要谢我. 如果我说的对,那么就请你尊重别人的信仰自由. 以后不要把别人的灵命放进你的祷告中,如果放进去了也不要贴广告宣传. 我说的有道理吗?
谢谢. 请您宽宏大量地给予考虑. 永远地祝福你!

servant发表于: 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11:48 pm
谢谢你的回答和祝福。
我们在这里交流,我是希望对你有一点了解。
如果你是佛弟子,我就不要就“是否存在所谓的灵界,超自然的力量”等问题,来进行讨论,我所要讨论的问题,就是主要谈互相之间的区别;
如果你不相信有超自然的力量存在,我会建议你,闭上眼睛,把你心中所有的问题,向天父直接说,你一定会感到一些东东的。我也会要谈一些,如神是否存在,这样一些问题。
我反复说了,在这个论坛上,我没有,也不可能说服任何人信主。我也没有任何人说服我信主。我在这里只是介绍基督教的基本信仰,也是说一种讨论和交流。希望大家能够对基督教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仅此而已。
祝好!

zhangmama发表于: 星期一 十一月 13, 2006 6:20 am
servant 写到:…… 希望大家能够对基督教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仅此而已
这个立场不错嘛!---讨论和交流

天风发表于: 星期一 十一月 13, 2006 3:25 pm
servant 写到: 谢谢。我把祷告已经删掉了。其实,这些事情不是要做在人前的。衷心的祝福你和在美姐妹。

嘿嘿,你删掉,我再贴回来(小鬼脸儿)总得让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还是把祝福放一边吧。怎么样,真想当逃兵,不到信仰论坛和在美一方朋友讨论了?

zhangmama发表于: 星期一 十一月 13, 2006 3:35 pm
太可怕了,到处吵架!

天风发表于: 星期一 十一月 13, 2006 3:45 pm
跟吵架没关系。既然是宣称传播真理的,履行诺言就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不过是想成全大S而已。

……

http://www.charitybroad.org/phpBB/viewtopic.php?t=4275&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