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生活

一直都是任性地生活,虽然碰过不少钉子,吃了不少亏,但还是不愿意改变自己。
正文

想怎么玩?

(2007-11-10 19:40:55) 下一个
一年就这样又过去了,回顾一下觉得还蛮满意自己的,小小自得一下。现在相信当初老同事的那句话了,你来不及感叹青春的流逝。懵懵中不需为年龄担忧,只要为每一天努力。可以努力创造幸福,可以努力积累财富,也可以努力编织梦想。

明天不上班,好好休息一天,才不去在乎自己几岁了,有谁为我庆祝生日,爸爸妈妈肯定会记得,一定想让我开心。我,虽然有时觉得无聊,大多数时候确实也蛮开心的,自由自在。

心里盘算着明天怎么过,连日的阴雨天过后出了太阳,不过海水还是太凉,去野外锻炼一下不错,如果高兴也能上图书馆消磨点时间,或就坐在海边发发白日梦。

最让人高兴的是还有不到三个月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得正式列个清单,吃、喝、玩、乐,一样也不能落下,嗯,这个任务很艰巨。

在这儿也认识了新朋友,大家闲暇时作个伴还真不错,都说同样的语言,虽然也用不同的方言,并经常各说各的,但没有沟通障碍;有相似的行为方式,对照自己就能猜到她会怎么做;也可以无保留地流露自己的真实想法,不必伪装或掩盖,更不需为讨好别人让自己憋屈。

就要这样,简单的快乐才是硬道理。

我的朋友,你也要跟我一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