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生活

一直都是任性地生活,虽然碰过不少钉子,吃了不少亏,但还是不愿意改变自己。
正文

王者归来

(2006-09-30 03:05:11) 下一个
今天上午部门在一个什么什么中心组织了羽毛球活动,也欢迎亲友团参加。因为自己不擅长,所以带了游泳衣准备去泡水。到那里时已经有许多同志在捉对厮杀了,还有楼上部门的人来凑热闹,于是更不好意思献羞了。就当我坐在场边准备收拾东西去更衣室的时候,一个中国来的同事极力鼓励我上场活动活动,经不住再三相劝终于拿起了球拍,并解释自己实在没有运动细胞,请对方见谅,因为当时场上都进行着双打。

这时一个女同事带着男友要加入我们的队伍,并说自己以前从未尝试过这项运动,当即欢迎,并让对方对自己也多多包涵。

谁知开打后发现自己理解的不会和老澳所说的是不同的概念,顿时对这项运动喜爱上了,原来要想在场上出点小风头是如此的容易。

热身了半个小时后我的老板来了,正想下场休息却又不敢驳老板的面子,无奈与楼上做CORP FINANCE的同事组成了临时TEAM。那位同事经过刚才的观战对我相当有信心,并分工我负责前场,他负责后场,一定要让我老板铩羽而归。老大,我敢么?还混不混了?可真打开了就忘了放水了,我这人就是这样纯真,直听搭档一直在后面喊“GOOD SHOT”,然后老板就在对面喊话问我后天还回不回办公室了。这时另一个同事的哥哥要上场换人,我想正好溜之大吉,谁知那老兄要换的是楼上的同事。只好硬着头皮继续锻炼身体。唉,大脑有时是控制不住四肢的好象,不知不觉,把老板打了个十六比二,老板憋气得到一边踢足球去了。我也赶快去买瓶水咕嘟咕嘟地灌下肚,可还没回到椅子上坐稳呢,听得那边厢又有人叫我,是二比二的室内足球缺人。天哪,我是女的唉,三个大老爷们我起什么哄啊,可老板在那直叫,想想还是赶快拍个马屁好弥补刚才的过失,当然不忘先通报本人从未尝试过此种体育项目,而且非常不擅长。果不其然,老板没让我和他同组,于是卖力地在场上奔跑就是不到位,并且对同伴的传球也全部接不到,终于为老板挽回了点小面子,累得我直想躺地上。

场下就有同事问我以前是否打过羽毛球,我说最后一次是读中学的时候打的,因为当时上体育课没啥喜欢的运动。谁知她们竟得出了这样的结论:怪不得你们中国人都擅长打羽毛球,因为这是你们的专业。就算这样吧,中国羽毛球队的水平那可不是盖的,更别说乒乓球了,当然游泳的水平咱是不好意思和人家提的。

正想换上泳衣去水里泡会儿呢,同志们已经鸣金收兵了。凑在一起又想着吃饭的地儿,最终决定去EASTWOOD YUM CHA。由于比赛成绩喜人,连着胃口也好,只是期望周一加班老板别让干那头痛的COSTING CHECK。席间大家又想好了下一次活动的项目,在大家经历痛苦的CPA考试后的第一个周末去海边打沙滩排球。加油!!!一定要好好减肥!!!!!!

王者的代价就是现在混身酸痛,嗓子冒烟。勉强支撑着灌好这趟水就要上床躺着了。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了羽毛球运动,还有在场上称霸的感觉L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33水水 回复 悄悄话 MM原来是做ACCOUNTING的.一定是个聪明的M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