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生活

一直都是任性地生活,虽然碰过不少钉子,吃了不少亏,但还是不愿意改变自己。
正文

看图说话每周一游

(2010-08-02 00:24:21) 下一个
昨天一早看到太阳出来了,立马以最快速度整装出发,目标悉尼南边的ROYAL NATIONAL PARK,离得近就是方便,可半路想起没带地图,便又捐了一刀在问询中心拿了张崭新的WALKING TRACK,这点我觉得RNP应该借鉴蓝山的经验,地图需要花钱购买,这样就不会有更多的懒人因为只花一块钱而每次去每次拿地图了,也有利环保.AUDLEY的问询中心暂时关闭,当我到LOFTUS问询中心时想起这是三年多前走过的地方,那时这个中心关闭,我们一路喘着从LOFTUS火车站走来后只得在外面的草地上野餐减少负重,然后再走去AUDLEY,最后从ENGADINE乘火车返回.
RNP最喜欢的地方是WATTAMOLLA,四年前在这拍的一张照曾被登在每日电讯的网站上,为此小小地得意过,那只是用傻瓜数码拍的哟,今天再拍一张.
Photobucket

由于下了一个多星期的雨,小溪里的水也活跃很多.
Photobucket

最让我高兴的是终于让我站到那讨厌的围栏后面去了,以前每次来都想做这件事,但由于种种原因都没有得呈.
Photobucket

接下来的计划就等夏天来临了,我也要从这里跳下去,当然要套个救生圈,跳之前先探探底下的水深,别跳到石头上就不好玩了.
Photobucket

波光粼粼的HACKING河,下次划船一定要找到这里
Photobucket

接着就沿着COATAL WALK去找鲸鱼的踪迹,因为听边上人说一早看到一头在海里
Photobucket

等我奔到悬崖边坐定,平静的海面上啥也看不见,当然我也没耐性在那等着看鲸出来打个滚,还是找其他乐子去吧.
Photobucket

这条THE FOREST PASS还没走过,今天就试试吧.
Photobucket

玩下来觉得不错,一路上都有条小溪陪着,高兴就下去走走,爬上爬下的事情我挺喜欢的.
Photobucket

只是要多加小心,三个星期前不慎滑落水中,我就穿着湿的鞋袜在蓝山走了一整天,好在独享漂亮的景色让我觉得也值了.
Photobucket

雨林是夏季徒步的好去处,别跟我似的在夏天去看鹰嘴岩,那真晒脱几层皮
Photobucket

我也不懂调光圈,也不会调快门,就这样随意地边走边拍.
Photobucket

每到一处都要到处看看,五公里花了一个半小时才走出来.
Photobucket

最后到了个离卧龙岗不远的海滩午饭,心里盘算着今年的CITY TO SURF我该走多久才不会太丢人呢.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milysnoopy 回复 悄悄话 踩一脚。照片真不错
smilysnoopy 回复 悄悄话 踩一脚。照片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