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韩剧疲劳

(2007-08-12 12:54:50) 下一个
韩剧里的主角或配角都有一份或惬意、或艰难、或体面的工作,但是他/她们主要的精力都是谈情说爱——悲惨的或欢乐的,其它事往往都是船到桥头自然直了。他们的生活主题往往只是爱情,其他的都不重要;我的生活什么都重要,就是没有爱情 -_-!所以我看韩剧。我仍然爱看精美的面孔,美丽的服饰,浪漫的故事,然而我渐渐不能忍受大同小异的人物性格。女孩儿动则大打大闹,性格单纯善良;男的则永远地痴情一片,英俊潇洒。单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丫头,we are in the same sink.
我这两天也在看呢:)
这个片儿的女主角没有穿的很好,很贴近生活啊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在追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很有趣,讲的是一个假小子的故事,是今年最火的电视剧,与众不同,推荐看一下。前年是大长今,去年是宫,今年是咖啡王子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