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我的2007年

(2007-01-30 19:56:12) 下一个
看到别人列出一生或者一年的计划,认真一想,我好像从来没有具体过自己的愿望,我究竟想要什么?今年过去之后,我最希望自己拥有什么呢?
(1)paper,毫无疑问,我的未来由此决定。所以决定enjoy working,一定要让自己的腰杆儿硬起来,我的命运我掌握!
(2)朋友,我要拓宽视野。所以看到这篇文章的,只要你认为我适合做你的朋友,就不要犹豫,加我做好友吧,嘻嘻。
(3)美丽,没错儿,我要越老越美丽!头一条就是瘦身。热爱运动的我,运动量根本不是问题,关键是控制饮食。
(4)品位,博物馆、图书馆、画展,看看K城有什么好玩儿又有益的活动。

亲爱的朋友,你都看到我的计划了,快留下你的好建议吧!多谢了先,b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翩翩公子 回复 悄悄话 有车的人,呵呵。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拿到驾照后的每个周末都没闲着,有车确实好!:)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刚买了车吗? 不要闲着, 有空就到处逛, 出去冒冒险.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