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我种的郁金香

(2007-01-22 19:24:33) 下一个
那时候跟baobao说我种了郁金香,期盼着到圣诞能开花,拍了照片给她做礼物。可是现在圣诞都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郁金香大部分都没有发出芽来,只有两棵长了2寸的苗儿,看着还结实。我每周给她们浇一次水,因为我总是忘。花儿长得不好,我推测是因为我的卧室温度太低的缘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来看望我,温暖啊,在这冰天雪地的季节:)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没花时, 叶子也一样漂亮.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礼物,我已经收到了---在心里面。最近很少上来了,就是上来,也就来看看老朋友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在戒网。唯一想来看看的就是这里了。喜欢你的聚会餐,喜欢你描写的雪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