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一个叫吴虹飞的女孩子——发给她的留言

(2006-12-03 15:53:37) 下一个

我以前听一个朋友提起过吴虹飞这个名字,是欣赏的语气,她也是一个记者。所以虽然少读她的文字,心里还是站在她这一边的。我只希望作为一个女人的她能够过的轻松一点,即使在努力追求着自己的理想。

来这里留下评论的人,也请不要用那些恶毒的市井言辞,很丢你自己的人的。

对于黄,我不了解,因为我不喜欢看足球。通过吴的报道,我觉得他有很多的优点,比如他的才华,他对女儿的爱护,他审时度势的人生态度,掌握时机转行的智慧,等等。关于他的“狷狂”,也就是那种无视周围人的感受而极力自诩的处世态度,让我想到以前我的一个同学,只不过我的同学是很低级的变态猖狂,黄作为一个还在压抑自己的人肯定比我的同学好很多。如果你生活中真的有这样一个人,你就会知道有多么难受了。

记者是一个受人敬仰又危险的职业。不可否认现在有许多人为了出名,什么手段都用上了。但是我想吴是不需要这样出名的,像某些人那样出了名,也是恶名,聪明的吴应该追求一种纯洁的名气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