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收拾我的庄稼地喽

(2006-11-10 18:19:03) 下一个
下周二post-doc week,每个吃这碗饭的都要去做20分钟的报告。老板不放心我,所以要提前看我的PPT,可是我还没有做呢。现在开始准备,正好趁机好好整理一下手头的资料,更重要的是解决掉一些自己总是迷糊的问题。我就是那个喜欢掰苞米的熊啊,看到每一个苞米都觉得最大最好,掰了一堆,却丢了一路,手里拿的这个还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样的,因为没空拨皮儿啊。

现在开始整理我的玉米了,准备11点睡觉,明天上午再完善一下,下午去见老头儿。不能让他失望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我做的就是人人知晓的生物,确切地说,现在是药理。zhong先生也是做自然科学的么?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能知道你是做什么方向的吗?如果不涉及技术机密的话。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嗯,我现在正在充分体会“百折不挠”是怎样一种境界,我要坚持做下去!:)
谢谢鼓励!
喝茶,干活儿。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加油田田,研究很辛苦,不过你一定可以!相信自己!加油,为你打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