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Garage Sale,橙子,黑人

(2006-11-11 19:41:25) 下一个
走路去超市,确是想买便宜的橙子和香蕉,更可以锻炼身体,很久没有散步了,而且最近贪吃少动,guilty啊。
路边看到garage sale的牌子就很开心,我喜欢逛这种人家的买卖。卖的人坐在家里,卖的通常是一些自己不需要的东西,而来访的我喜欢通过陈列的物品来判断主人的喜好、性情,由于新来又有了自己的工资,常常喜欢买一些或者需要或者不需要的小东西回家。那份喜悦,别处寻不来!
一路留意着指示牌,找到sale的所在,由于天气寒冷,sale 摆在了家里。推开门的那一刹那,我真是有点被惊呆了,门口的几块木板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塑料珠串成的项链,旁边的桌子上也摆满了。看来这都是旁边那个打电话的中年女子的作品。靠窗临时搭起的台面则密密麻麻排满了各种各样的杯子,大多是玻璃的,有一些很美镶了金边,或绘有素雅的兰花。还有一些不知做什么用的罐子,有一只还是景泰蓝的。许多浅浅小小的玻璃盏,造型或者是树叶,或者是花朵,或是什么其他复杂的式样,我实在猜不出是做什么用的,尽管很喜欢。看中了一套三件的盘子和碗,是那种类似碎瓷的沿儿,细看却发现磨损厉害,毕竟买回去是想盛饭菜的,于是作罢。房子里面靠墙还放着一堆的油画布和一个大调色板,有些动心,但是我不画油画,买回去还得跑着去买油画颜料。看了许久,我还是空手离开了,男主人还礼貌地大声说:"Thanks for coming!",我赶紧说谢谢,继续上路去买橙子。

快到超市时,前方的路边坐了个穿红黑格子外套、斜戴帽子的黑人,看到我就站了起来,看起来象是要解衣服。一看这架势,我赶紧过马路。超市在马路的另一侧,但还有一段距离的。那个人大声地喊,想要吸引我的注意力,假装和我无关,冲到路的对面绝对不肯回头。这个人很可能是个暴露狂,为什么这些人不怕冷呢?

超市里的橙子果然是好,1块钱5个,我捡了10个。转过去发现另外一种也是这个价格,就又有捡了一纸袋,心里盘算着可能口味不同,后面这种更象是橘子。哎,经常贪图便宜买很多。

趁着天还亮,我赶紧往家里走了,顺路还去看了一下那个used car store。我的第一辆车,你究竟在哪里啊,我找你找得的好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