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那一种痛

(2006-09-07 20:39:59) 下一个
痛苦有许多种,有一种是无法改变、只能承受的。
想起失去的亲人,眼睛蓦的湿润,告诉自己你再怎样努力,他们也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所以就不要再想了吧。
可是为什么还总是会想起他们,马上就想打电话过去,然后才意识到,不可能了,永远也不可能了,那熟悉的声音,面容,身影都彻底地在这个世界消失了。
于是泪水夺眶而出。

到处都是人,人,人,
可是进入我生命中的只有这么几个,
我的心也只能装下有限的几个。
我所能做的只能是加倍地珍惜现在的亲人。
他们让我感到幸福,我为他们而努力,让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快乐,以我们的方式幸福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