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

(2006-09-20 05:38:09) 下一个
清晨起来读书,疲倦的时候打开自己的blog,这是我最近最喜欢的休息方式之一。
然后,就看到了baobao的来信和她推荐给我的朋友小馄钝。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赶走了疲倦。
青春美丽的baobao有着一颗纯洁善良的心,能够在这里交到这么好的朋友,我感到很开心。
网络的好处就在于,你能在这里遇到也许一辈子都不可能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人,和他们交流思想,做朋友。
谢谢你们,我的新朋友们,祝你们也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我愿意做你永远的朋友,我看到你的这篇文章,我也很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