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洗衣做饭

(2006-09-16 17:26:29) 下一个

我喜欢做饭,因为我喜欢吃,还因为我喜欢尝试,就像我每天做的实验,喜欢画画,和做手工。自己设计,然后动手,期间的兴奋期待与之后结果的显现带来的喜悦最让我感觉幸福的。

连续几天的高强度工作,今天的散漫让我彻底感到放松了。上网,买菜,睡觉,洗衣,做饭,做面膜,写blog,这是我今天按顺序做的事,每一件就其本身而言,都做的成功。

用浴缸洗衣服非常惬意,衣服不脏所以洗起来并不费力。赤脚站在浴缸里和衣服浸泡一起,浴缸很宽敞,衣服洗得也透彻。洗完后挂在阳台上,晴朗的蓝天下,彩衣飘飘,美哉!

几天来没有时间好好做饭,今天做了烧带鱼和炖茄子,前者略咸,后者汤有点多。但是味道还不错,美美的下了一大碗饭,下周起码可以带三次饭了。满足口腹之欲,会让自己感觉生活的充足与安逸,然后工作的时候就不会怕累,不是么?呵呵,我就这么点出息。我的嘴巴和GI在身体的各个零件中占有重要地位

下面要做的是复习,准备下周一的考试了。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