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NC 朋友的几个回合

(2007-06-05 12:26:11) 下一个
NC 觉得前面有点乱了,于是提出我提一个问题他回答一个问题的方式。我说好。

作为补充,他说,问题要简短,要FOCUS。我也说,好。作为对等原则,我默认了NC 也会遵从同样的规则,即回答问题简短,FOCUS,当然,必须是正面回答。

于是我的第一个问题:

我可以坚信外星人存在吗?

NC 回答:这是您的自由。我的理解是:可以。

我的第二个问题是:

我可以坚信耶和华存在吗?

NC 回答,也可以。

我的第三个问题:既然可以,为什么您当时要质疑我当时是否真信耶和华?

NC 到此,觉得无法简短回答了。于是他说,要有确凿证据,才不是盲信。




如果大家记忆清楚的话,应该知道,NC 一开始认为我当时信的不是所谓真神,所谓没有经历过神,是在盲信。于是我向他提出,如果我给出证据说明我当时的信仰经历,那么NC 将就他对我的错误判断做出道歉。NC 接受。我则给出我当时的一段祷告。

NC 向我道歉。

但是今天,他又提出了所谓要确凿证据,又企图暗示我当时在盲信。呵呵,一个基督徒的道歉,是这样的吗?我觉得很有趣。



那么,作为公平游戏,请NC 告诉我,您自己有什么样的确凿证据来支持您不是按您自己说的在盲信呢?我相信,NC 一定觉得自己的经历很特殊的。呵呵,那么,您愿意来证明您自己不是在盲信吗?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