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土豆教徒确认了他的话,好,我们来看看问题在什么地方,呵呵

(2008-07-10 12:54:09) 下一个
先说一下事情的原委:

土豆说,只要进化出一个人,那么他就相信进化论,否定圣经。

我为确保正确理解了土豆的意思,发贴如下:

土豆,我需要你确认你这一观点。呵呵,主要目的是为了确保我正确地理解了你的意思。

我们往具体了说,比如说,如果我们的科学家,使用某种缩短自然进程的办法,在数十年内,就把一个原属于猩猩类的动物,进化为一个普通的人类。

如果种情况发生。土豆是否就认为进化论是对的,而认为基督教的神创论是错的?


土豆朋友回帖:

我确认。 -SpicyPotato- ♂ (0 bytes) (1 reads) 7/10/08


好,我现在来告诉你你的问题出在哪里。

土豆事实上承认了这样一个关系,即:他相信人类的实践,超越相信圣经。

按基督教的说法,这个世界上魔鬼横行的,魔鬼经常要来骗骗人什么的。比如我们挖出恐龙的化石,就有基督教徒说,那是魔鬼埋在那里骗人滴!呵呵,那么,人类作出进化论的实验,自然也可以是在魔鬼帮助下做的,是用来骗人的。

圣经说魔鬼甚至可以装作基督的身份出现来骗人,那么区区弄个进化论实验出来,又算什么呢?

但奇怪的是,土豆却认为,他相信人类实验的程度,超过相信圣经!(呵呵,我猜测他现在心里是一惊的感觉,其根源,还是害怕)



为什么我说这是一个套?问题的原理在哪里呢?

这是因为,教徒们对圣经的极力吹捧,认为圣经是绝对真理,这一态度,直接把圣经至于了一个“无法证伪”的尴尬境地。正如医学上说的“金标准”一样,只能用这些标准去衡量其他指标,不能用其他指标来衡量金标准。这就是说,“绝对真理”的圣经,是不能用其他事实,其他低标准的数据,来衡量其对错的。

所以,按极端基督教(事实上非极端基督教并不认为圣经是完全正确的,完全相信圣经的人是极端的教徒)的观点,根本不能看事实。因为事实是完全可以被“魔鬼”修改的。唯独圣经,天下最大,正是基于这个基本的认识,所以他们才能坚持说地球历史就 6000 多年,人类就是泥巴捏出来的,推罗就是没有重建等。

我们可以期待的是,即使人类真的重复出了物种间的进化过程(事实上这一过程已经在植物上重建,新物种已无法和旧物种进行交叉生殖了),极端的教徒们,也仍然不会承认。其原因,是他们判断是否真伪的标准,不是事实,而是圣经。



怎么样?呵呵,我亲爱的土豆朋友,在人类事实和圣经之间,你到底选择谁作为标准来判断对方的真伪呢?呵呵,立场站错了,耶和华会很生气,后果会很严重的哟~~~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