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 读老七的帖子有感

(2006-09-05 10:59:46) 下一个
不是我牛,而是我不缺爱,也不想永生,所以耶大牛皮骗不了我,呵呵。 -嘁哩喀喳- ♂ (0 bytes) (1 reads) 2006-01-30


凡人信仰耶稣,必是有求于诸,或是奢望永生,或是乞帝福泽。虽则彼教徒誓将否定,但其利益获取之心,胜之当日司马也。

诚不若我老七兄弟,心怀傥荡,无欲则刚。谎言便如炭之于雪中,舟浮之水上,昭然若揭也。于是激昂文字,挥洒指出,揭骗局之罔逻辑,证明理之合人伦。骗徒闻风丧胆,乃为我老七兄弟俯仰也。




书包掉完了,问大家一句话,我们知道,教徒们的信仰,是有天堂作为他自己的巨大利益动机的。ICLL 之批基督教,也是有自己为真神正名之私心的。作为一个无神论者的老七,大家有没有想过,他自己有什么利益吗?为什么他这样诲人不倦地想帮助教徒们摆脱耶和华这个魔鬼呢?

教徒们你们和老七比一比,你们不惭愧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