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复几个基督徒对我个人的特别关心。

(2006-09-05 10:59:46) 下一个
第二常委和罪魁都特别关心ICLL 在教的时候,是否真心认罪,是否接受JESUS 为救主的事情。

这里一并正面回答。不躲避问题,不模糊回答,是我的风格,希望基督徒能学习。

在信仰基督教的时候,我的确承认自己是罪人,并认为基督是唯一的道路。

但人是在不断成熟的,当我学习完量子力学,发现了哥本哈根精神的正确性,猛然发现基督教里有大量的改变观测点的谎言,这才发现基督教理论中漏洞百出。这才开始反思,为什么万能的上帝要说谎呢?

事实上,如果你不知道观测的相对性这一观点时,你的确容易相信上帝的逻辑和人类不同这个说法,而一旦这个说法成立,则任何荒唐的事情,都可以解释了,为什么?因为你做认为驳斥,都是建立在人的逻辑的基础上的。我只要告诉你,人的逻辑和上帝的逻辑不同,你的任何驳斥都不成立了。靠了这个,我在教会里还驳斥了许多反对意见,靠的,就是这个武器。

但科学告诉我们,任何观点和观测,都必须有参照点,有ORIGIN。这样,所谓人的逻辑和上帝的逻辑不同的基础就被消除了。我们对上帝的任何评价,都只能建立在人的逻辑上,人不可能用非人的逻辑体系来评价任何事情。所以,我以前学到的这些说法,是个骗局。

这个基础一但破裂,所有的问题都会出现,整个信仰体系都建立不了。所以,我退出基督教,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基督教所信仰的,并非真神,因为其中的谎言,实在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