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有上帝,上帝不会撒谎

(2006-09-05 10:59:45) 下一个
如果有上帝,上帝不会撒谎。那时我从来没有想过《圣经》不是上帝的言语,没
想过它可能是冒牌货,是人类骗人的产物。

有一天我决定重读《圣经》,这一次我决定象读一个陌生的异
地宗教的书一样读它,用一个善于思考的异教徒的眼光来看待它。
异教徒会不会把《圣经》视为合理的,视为道德的,视为人类善行
的动力呢?就是在这时候我发现了谎言,通过深入的阅读我发现了
又一个谎言,然后是一个又一个的谎言。对我来说它是一次启示。
就象是遮住我的眼睛的绷带被拿开了,我第一次看到了真理。我
们都知道一本充满谎言的书不可能是上帝的言语。不管我们有什么
样的上帝观念,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圣经》不是上帝的言语因为《圣经》充满了谎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