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石二鸟 (4)

(2013-10-27 22:18:33) 下一个

以前老贴,重新搬到我自己的新博克里。
------------------------
故事是我编的.

因为"一石二鸟"这几个字他都认得,想给他说这故事..加了点我自己的想象...两个孩子都在扔石头...然后就是百发百中,百战百胜(以前已经学过百折不挠了)

三个成语,不过就是教了"战胜" 两个字而已. 把故事连起来,孩子愿意听,我教起来还容易的说.





但是,刚才写的这个故事可是真的.是我昨天教的场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