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大家庭年终party(4) - 菜香圣诞宴

(2006-09-03 12:49:03) 下一个
我们快乐大家庭每年从感恩节至元宵节间都轮番host十几家人的大party。
今年的年终party已经开了5个
Warm up party (1), 感恩节party(2), 感恩节后party(3) ,圣诞party(4) ,元旦party(5)
快乐大家庭的party是自助餐,特点是
三自一包 --– kids 自助, lp自助, lg自助, 包你开心!
四大自由 ---- 大块吃肉,大口喝水,大声说笑, 大战扑克
敢叫你空腹而来,定要你满载而归!

我家每年都 host New Year Eve party. 今年变成了圣诞party。
我和lg从上午10点开始忙到晚上7点开饭,lg负责油锅和照相,匆忙中还是漏掉了好些相片.
看看圣诞宴我们吃的东东:


饺子 (没拍照)

包子 (一上盘就抢个精光)



红薯糯米麻球 (大受青睐)



susi (一位老人家做的)



炒年糕



叉烧 (我的party必做)




干扁四季豆 (没拍照)

毫油青菜 (没拍照)


Lg 竟忘了给我的这两个看家菜留影!

红油肚丝 (没拍照)

麻辣凉粉 (没拍照,贴一个以前的)



芝麻鸡



豉椒鸡 (最受欢迎)



一大托盘的三色珍珠丸子 (70-80 个)开饭时竟忘在烤箱里(保温) ,直到大家都打饱膈了我才发现,忙拿出来献宝,自然也忘了拍照,这是剩下来第3天吃前拍的,难看!



海鲜豆腐 (豆腐是lg炸的,不错)



红烧白页结




Xmas Eve 做的Cookie







儿子给 Santa准备的,还有一杯牛奶呢!



女儿帮忙做和切的蛋糕



水果羹



甜酒汤圆(一大锅,刮的干干净净,一直听到跃耳的刮锅声)
(没拍照,贴一个以前的)



还有很多没照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