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不善于言语,第一次有博克,谢谢大家!
正文

特别可爱的便当(转贴)------希望给大家带来甜甜的快乐(图)

(2006-11-19 19:59:07) 下一个

转贴来自雅虎相册!

http://gallery.photos.cn.yahoo.com/site/slide.php?yid=kenji_jmn&aid=b172&pid=55f1cnb.jpg&curPhoto=0

“欢乐,幸福,可爱,心意…… .. ”都来自这些可爱的便当,好可爱呀,我真是太喜欢了!希望能够给朋友们带来甜甜的快乐!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今天,当我打开自己的博克浏览时,发现最近的话题太伤感,我感觉把自己很多的忧伤带给了朋友们,所以,喜欢美食的我今天转一个让大家开心快乐的帖子,我很喜欢这些可爱的便当,我很奇怪便当居然可以做的这么可爱,做这个便当的人一定是一个超级可爱而且充满智慧的人。虽然我没有吃到这么可爱的便当,但是我已经感受到做便当人的心意了。我想在做这些可爱便当的时候一定是一种创造和享受的过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zacao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10&postID=23015送给你一份便当.不过是小男生的.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呀,赞!
无论高兴和忧伤,都和你分享.
生活就是这样,朋友就是这个作用呀
灌木 回复 悄悄话 这让人如何下嘴,只好闭上眼睛吃了
uptrend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啊,做的这么美,怎么吃的下去啊....看那件小衣服,多漂亮啊....谢谢宝宝分享.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怎能忍心吃? 真是折磨人.
翩翩公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是你的生日便当吗?不过这个便当倒很适合你的性格:可爱、纯真。生日快乐了,小寿星。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吃得美食,为什么叫便当?便当是什么?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愿这个世界上更多象我们宝宝这样可爱的女孩!善良,充满爱心,美丽可爱!
hey3g 回复 悄悄话 艺术午餐!看来是给小孩吃的.要是那些小孩舍不得吃,怕是要给饿着了.
ice3 回复 悄悄话 so...cute!! Thanks for the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