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不善于言语,第一次有博克,谢谢大家!
正文

tangxiaobaobao 向毛毛妈妈交作业啦 百叶卷肉

(2007-11-06 23:56:01) 下一个

*亲爱的各位朋友:
 
我现在是体会到大家上传照片的辛苦了,我整整花了一天上了三个网站才把这些照片传上去,因为以前在私房菜馆传过一次照片,感觉还不是那么难,并且有幸被置顶了。但是这次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的照片总传不上去,因此我发帖还有写信询问,得到了毛毛妈妈,有爱走天下两位好朋友的帮助,在这里特别感谢大家的帮助!


这次的菜是按照毛毛妈妈的方子做的,非常简单易学,味道好极了,多亏了毛毛妈妈的好方子,再次感谢她的爱心和热心。我做的没有大家好,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如果好吃就多吃点吧!谢谢啦:)


*
菜谱来源于毛毛妈妈博克:百叶卷肉。我稍微做了一点改动。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5&postID=4312



* 步骤 1 :

先将肥瘦猪肉碎用生抽两勺, 1/8 茶勺白胡椒,香油 2 茶勺,糖 1/2 茶勺,生粉 2 茶勺,葱花若干,姜末若干搅拌,醒 5 分钟备用。

* 步骤 2 :

大张百叶皮用水冲洗一下,用不锈钢勺盛一勺肉放在百叶皮一角的上方,折叠成百叶肉卷







* 步骤 3 :


准备好葱结若干,姜片若干



* 步骤 4 :


将百叶肉卷整齐地排放在不粘铁锅内,放入葱结,姜片。



* 步骤 5 :

再加入适量水(快没过百叶肉卷为宜),生抽 2 勺, 1/2 茶勺糖, 1/2 茶勺盐。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小火煮约 10-15 分钟(根据不同的炉灶)。



* 步骤 6 :

将百叶卷肉小心地盛起装入盘中,美味下饭的菜肴就做好了,开动咯!


*最后我要祝福大家好胃口,祝福大家天天快乐,一起来享受美食给我们带来的幸福滋味吧 ........ Tang xiao baoba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zacao 回复 悄悄话 又漂亮又能干的MM啊.想象谁有福气娶了你呢?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LZ不馋坏我啊,口水哗哗的留啊:)))
卡西莫多 回复 悄悄话 不争气啊,口水若悬河。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鼓励,我会更加努力的。
游翔子 回复 悄悄话 辛苦辛苦了, 看来好吃
翩翩公子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不错。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好吃!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的留言,好吃请多吃一点吧!嘻嘻。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一定非常好吃!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