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不善于言语,第一次有博克,谢谢大家!
正文

中秋节前的祝福-----我的祝福

(2006-09-20 03:10:45)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们:

    眼看中秋节就要到了,这是我在澳洲度过的第三个中秋节了,记得第一年在海外过中秋节的时候,我拼命给认识的好朋友、亲人发送电子贺卡,梦里都在想爸爸、妈妈和奶奶,睡觉的时候都在哭。如今,思念已经平复好多,毕竟我要去面对新的世界和环境,我必须自己努力做到这一点,在文学城上,我认识了大家真好!但愿每一个在海外漂泊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停靠的港湾,中秋节快乐!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分享你的中秋节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是这样的,每逢佳节倍思亲~~~~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妹妹要越来越开心呀,第一个来海外的中秋节我糊糊涂涂的吃了一个台湾的月饼,也忘记看月亮了.今年没有人给了,就自己做了一箩筐.还看了一下月亮.包包姐姐生活中一定也有好多朋友,生活的越来越充实,就不会太想家了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以后你把父母接过来过就可以了.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在一起:-)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祝愿我们的家人身体康健,平安快乐:-)

单桅帆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是一个四年没有在中国的过中秋节的人,虽然不知道中秋节是不是眼看就要到了,也不知道别人是不是和我一样不知道中秋节是几号,只记得第一年在国外过中秋节的时候,我拼命给不认识的朋友、尤其是漂亮女生发送电子贺卡,在忘记梦里是否也在想爸爸、妈妈和去世的奶奶,不过那一夜,还好我睡着了。

中秋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