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半夜睡不着,再来说个事。

(2007-02-10 21:48:50) 下一个
每次外出回家旺旺都是热烈欢迎类似疯狂状态,在房间里狂奔,今天我回来旺旺一个狂奔头奔撞到了妈妈的小腿上然后就像没她事一样继续狂奔去欢迎爸爸。
我当时叫一个疼啊,立刻摊到在地毯上,和爸爸说:“完了,这下准青了,疼死了...”
果然不多时,我的小腿骨头的位置青了一大块,并且鼓起一个不小的包,我倒了,这是小狗吗?深表怀疑。于是很委屈的和旺旺爸爸说:“你看看,你女儿把我撞的,也不和我道个谦...”旺爸的话另俺非常寒心,他说:“哎呀,撞的可真不轻啊,这不把小旺撞坏了,得给孩子疼成什么样啊..."然后旺旺爸都没看俺的伤势直奔旺旺去抚摸她的头._:'(
每次遇到类似情况爸爸总是护着二个孩子_:mad: 难道他们是宝贝我就是根草吗!_:'(
我有点难过了_(u) 现在腿还青着呢!疼_(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