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我和所喂养的MIMI的关系今天更近了。

(2007-02-10 21:48:50) 下一个
首先有点小兴奋。

喂养流浪的MIMI已经四天了,今天她又饭点过来。她吃光了外面我放的猫粮后好像还没饱,就一直的喵喵的叫,我听见后出去看看他,然后回来给他取新的,这时我刻意的没有关大门〔这就是人比猫聪明的地方〕。等我从房子出来的时候他已经自己走进了我们家的院子在找我。

好开心啊!就这样我在院子里又喂了他一些干粮和一些水,并且帮他抓痒,真想抱进来,可现在他对我依旧有些反抗和恐惧。

陪了他好久,家里的二个小宝贝急的一直挠门抗议。没办法,我回去了,呆了一会我再次来到院子里,这时正要走的MIMI看见我居然在墙上停住对我喵喵叫。他真的是我目前见过最爱叫的猫,那小嘴就没停过。

怕扰民,我再次来到外面,他就尾随其后,和我那亲热劲和大福有一拼啊!现在我已经可以把他从远处叫到身边了,有喂养过流浪猫的JMS,像这种情况还要多久可以把他抱回家啊!不过也好担心家里二个祖宗抗议!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