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我最近特热心的开始喂附近的流浪猫

(2007-02-10 21:48:50) 下一个
刚才来了一个小家伙超可爱,大概3.4个月大的样子,一看就是流浪猫,骨瘦如材啊,样子和大福有点连相。试着抱起来二次,可这小家伙拼命反抗还把我的胳膊抓了二道白印和一个有点鼓起来的红印子,不过无大碍,我判断这小家伙应该是野猫生的,从来没被人抱过。 她超级能吃,小小的身体居然吃的是大福的二倍,不知道是几天没有吃东西了。这么小流浪一定被欺负,好可怜啊,我已经拍了几张相片,今天因为找不到相机充电器了,明天再发给大家看看。
在喂她的时候邻居出来扔垃圾。看见猫在吃东西就问我:

“那是什么”

“那是猫粮,我用来喂流浪猫的”

“啊!我不知道是什么!还把昨天的给扫了扔掉了”

我倒,我还以为是被那些猫都吃掉了,白高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