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林中的小路

(2013-01-26 04:56:35) 下一个

歌曲:林中的小路
演唱:杨钰莹

林中的小路有多长 只有我们漫步度量
月儿好似一面明镜 映出我们羞红脸庞

在这样美好的夜晚里 你的可和我一样
沿着林中小路 默默伸向远方伸向远方

我们的爱情有多深 只有小路才知道
星星悄悄眨着眼睛 把我们秘密张望

在这幸福夜晚 你的心儿可和我一样
沿着的林中小路 默默伸向远方远方

 

林贝卡 2008 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我不知道邓丽君是否唱过这首歌曲,她的歌曲我听的不是很多。杨钰莹唱得歌曲,我倒是听了不少。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听过杨钰莹唱这首歌,但听过这首歌,是不是邓丽君唱过呢。很好听的一首歌。谢谢林妹妹分享,给我们带来多少回忆,多么美好时光。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想到你喜欢并收集了这些老歌。我听这首歌的时候可比你早多了, 那还是我上初中的时候, 家里买了一台206电唱机, 那时可真是个大件了. 当然也买了一些塑料唱片. (记得是0.33一张). 当天晚上全家聚集, "虔诚地"等待爸爸操作电唱机。第一首歌就是这个"林中的小路". 而且, 我印象中这首歌被放的次数是所有歌里面最多的。后来的很多年里, 这台电唱机就是我的音乐欣赏的主要工具。我自己也用零用钱买了很多唱片。实际上, 后来家里的唱片绝大多数是我买的。很多很多年以后, 我早已经离开了家乡。当然我几乎也没有再听过这首老歌了。直到有一天, 我陪父母去乡下的一个亲戚家拜访, 赫然发现, 这台电唱机和所有的唱片都到了他们那里。其中包括这张"林中的小路"。我可以看出, 连乡下亲戚都已经把这台老家电束之高阁了。我当时对电唱机做的一点改装, 他们也没有动它,说明他们也几乎没有用过它了。--北美周郎 评论于:2007-11-0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