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好可爱好搞笑的狗狗[摘自GOOGLE]

(2007-02-10 21:48:49) 下一个


























今天老公说了一句让我...的话

在给旺旺洗澡的时候,洗到PP那个地方.

老公:你把这洗洗.

我 :你给他洗就好了!!

老公:我是男的...

我 :男的?男的怎么了?

老公:旺旺是母狗...

我 :......以后大福那你洗好了,因为他是公的啊!

JMS你们倒没,嘻嘻!真的服了我老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