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好久没来露脸了,大家想我了吗?呵呵

(2007-02-10 21:48:49) 下一个



头在另一个房间呢!呵呵





看我睡的多香啊





即使已经这样了。妈妈看不下去了,把我扶正,可是却把我超醒了。





这几天热死了,还好妈妈给我们买了凉席。






虽然快热晕了,但照玩不误。





妈妈听说长寿猫的秘诀就是睡眠好,以后我可以随便睡了,好开心。





别吵我,还没睡醒呢!





爸爸吃剩的牛排我来帮忙。





趁爸妈没发现,快点吃快点吃,





吃饱了,可还剩了好多。555





饭后的日常活动。





刚才的牛排没白吃,嘻嘻。





补发一下刚告别男儿身后的发图片。











奇怪手术后我为什么不想出门了呢!还好妈妈用大餐来弥补我所失去的自由,现在我每天都缠着爸妈,如果他们不在也要把妹妹留下陪我做伴,不然我就撒娇,我喵我喵我喵喵喵。嘻嘻,这招很管用哦!




下面是爸爸妈妈把我们丢下一天出去玩回来拍的,哼,你们在外面玩我们在家里玩的也不错〔早8:00-晚12:00〕听说玩的还相当HEIGHT




















超级可爱的一只小兔子,不知道是个BABY还是就这么大的。





好可爱的小鸭,但却少了爸爸〔妈妈〕
去了一天只顾自己看只拍了这么几张,真是的。不过听说最后的晚场表演超级好看,如果哪位叔叔阿姨去圣地亚哥的海洋世界一定要看到最后一场的鲸鱼表演哦!


跑个题发几张前几天看NBA的PP








超级可爱的小牛





身上写着广告语是请多吃鸡,听说是一家炸鸡店赞助的〔这个广告太有创意了〕可惜的是我还是没记住那家炸鸡店的名字,呵呵








湖人教练大集合了。





来张高大的背影吧!





虽然只是夏季赛,但居然也座无缺席。气氛还不错,只是来的几个明星我一个也不认识,嘻嘻。





比如他,听说很有名可我就是不认识!哪位眼力好的看的出来他是谁吗?



好久没来发PP,现在一次性交齐了,呵呵,这几天连续几天100多度,希望这里JMS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