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今天给旺旺和大福洗澡了,尤其是大福,都是因为它们长了该死的

(2007-02-10 21:48:49) 下一个
跳蚤,给旺旺洗澡的时候还好,还算老实,可给大福洗澡的时候他差点没用爪子抓死我,居然带着满是泡泡的身体爬到了我后背,[我用专用药给洗的]我就是一个字'痛,痛,痛'.
狗狗毛短还好,猫猫毛长原来跳蚤是来自他身上,等擦干之后就开始抓跳蚤尸体的活动了,费劲费劲啊.保守估计一共30只跳蚤,真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以前原来在抱大福的同时还抱了30多只跳蚤.呵呵,废话少说,上PP


刚洗完,非常的不爽





我添我添




你在拍我吗?嘻嘻,我身上全干了





妈妈还说我像刺猬





今天洗澡很不爽,旺妹你的垫子我先坐坐吧





我在尿床怎么地!我今天不爽,我就要尿床ING

大福的确是在尿床中,也许是洗澡时间太长了,也许是受到小小惊吓吧,但现在已经一切正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