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说下刚才发生的事情,后补充的一些照片

(2007-02-10 21:48:49) 下一个


我走过去的时候爸爸妈妈在远处守候




开始在近处,估计是妈妈




它们的家,也许可以看见一点小家伙的影子,但为了不打扰它们我没有拍它们的家里。


我在卧室,听见客厅有声音,而且很怪的声音,出去一看,原来大福嘴里刁着一张小嘴,呵呵,离近才发现是只刚出生不久的小鸟,全身灰色,好小好小,比我们拳头还小三圈的那种。
然后我就大声喉大福让他放开,他就是不放,最后用手,还不行,我怕再久点小鸟就进天堂了,最后我到外面取来扫把,这还是我第一次打大福〔用工具〕他终于把小鸟放在地板上了,但还是虎视眈眈,我使我的绝招做了一件事情,就是把大福给扔出去了,然后关上门。我小心翼翼的把小鸟捧在手心里,就听见外面噗噗的鸟扇动翅膀的声音,一定是他的爸爸妈妈在担心它,还好我昨天才知道院子的屋檐下有个鸟巢〔二字,缘分啊〕我估计那就是他的家。现在我已经把它送会家了,希望它不会因此死掉吧,因为我救的还算及时。
刚才我去看它的时候,它妈妈见有人来就飞走了,但站在不远处看,应该是在守候自己的孩子,估计我走后他就会立刻飞回去,心理还得想:“这个美女怎么还不走呢?”呵呵。
现在我也有点担心我不会把小鸟送错地方吧!应该不会〔设问句〕呵呵。因为他妈和他长的一样,我特地看的。
这还是我平生第一次碰鸟,当时还真怕,怕看到一张被血淋淋的小脸,结果是张可爱的小脸。呵呵,我真的好开心,我挽救了一只小生命还让他于父母团聚〔未知数〕了。
因为着急把鸟送回去,就没来的及拍照,请JMS原谅。不过我感觉一条生命远比一张照片来的更有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